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女海归2小时被骗1919万元 怎么被骗的 全过程曝光

来源: 环球网 2020-05-03 13:37:44

  前不久有新闻女留学生被骗500万,近日又有新闻:女海归2小时被骗1919万元,女海归是怎么被骗的?骗子分45次将所有钱转走!女海归为什么会上当呢?

QQ截图20200503134501.jpg

     在对方的诱导下,林女士按要求进入其提供的一个“最高人民检察院”的虚假网站,下载了网站中的“资金清算软件”。随后,林女士在该软件页面对应位置输入了公司账户账号和支付密码,并按对方要求将公司对公账户的U盾插入电脑。对方以资金清算需保密为由,要求其关闭电脑屏幕,刘女士照做后,短短两个小时,对方就分45次将公司账上的1919万元全部转走。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