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看剧】猎狐吴稼琪身世 吴稼琪和谁在一起了

来源: 妆点网 2020-05-03 13:05:54

  猎狐吴稼琪身世?在电视剧《猎狐》中,女主角吴稼琪的身世让人十分好奇,她因为要调查自己妈妈的冤案进入警局,成为了男主角夏远的同事,两人在互相的相处过程中暗生情愫,但是夏远之前是有女朋友的,那么吴稼琪最后和谁在一起了呢?

【看剧】猎狐吴稼琪身世 吴稼琪和谁在一起了.jpg
根据一般电视剧的定律,男女主角之间都是有感情线的,夏远和吴稼琪因为钱程的跳楼案相识,两人互相看不顺眼,后来又一起调查孟伟死亡一案,在破案过程中总是互怼不断,谁都看不上谁。但随着合作的深入,他们对彼此有了更深的了解,也发现了彼此身上的闪光点,他们都认可了彼此作为警察的能力,一起联手调查克瑞制药,调查王柏林。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