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Lisa遭死亡威胁什么情况 毒唯粉到底有多可怕?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5-03 11:09:10

  Lisa遭死亡威胁怎么回事?近日有外网粉丝发文威胁Lisa,还把Lisa的照片放到了坟墓上!Lisa为什么会遭到死亡威胁?是谁威胁她?详情始末怎么回事?

QQ截图20200503111310.jpg

   在《青春有你2》中Lisa可爱的小表情、开朗的性格、对待舞蹈的严格,举手投足都足以让人圈粉。很难想象Lisa会被死亡威胁,想做对比国内的娱乐圈虽然也很混乱,但至少可以保障自己的个人人身安全。而国外的娱乐圈更加的混乱,有些时候连自身的安全都都无法保障。毒唯粉的存在真的让人觉得很可怕。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原标题: 毒唯粉到底有多可怕? Lisa遭死亡威胁什么情况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