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Lisa遭死亡威胁什么情况 毒唯粉到底有多可怕?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5-03 11:09:10

  Lisa遭死亡威胁怎么回事?近日有外网粉丝发文威胁Lisa,还把Lisa的照片放到了坟墓上!Lisa为什么会遭到死亡威胁?是谁威胁她?详情始末怎么回事?

QQ截图20200503111203.jpg
  这已经不是lisa第一次收到这样的“死亡威胁了”,之前去东南亚的签售会时,lisa同样也收到过此类的死亡威胁。其粉丝非常担心lisa的人身安全,呼吁YG和大使馆可以保护好lisa的人身安全,尤其是安保工作一定要做到最好,多派点安保人员给lisa。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