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清平乐张贵妃怎么上位的 结局怎么样死了吗

来源: 妆点网 2020-05-02 22:44:00

  清平乐最近的热度很高,而且最新的预告里,张贵妃因为惊吓过度服药后才能睡下,不知道今后的走向如何,说起张贵妃,从她上线开始就觉得她似乎不太简单,清平乐张贵妃怎么上位的,结局怎么样死了吗?一起来看看吧。

timgJR4UE6NK.jpg
宠爱得都让史书汗颜,毕竟很少有正宫皇后在位,却要用皇后的礼仪安葬一个贵妃。这也就闹出了历史上旷世奇葩:生死两皇后,以宽厚仁爱著称的宋仁宗,却因为这件事让人诟病多年,这还是大宋王朝的第一奇葩事。当然电视剧也进行了改编,“废后”的事情在剧中并没有,相反宋仁宗在电视剧中最爱的人是曹丹姝曹皇后。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