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热】创造营2020开播 首发成团位名单有哪些

来源: 妆点网 2020-05-02 22:23:45

  创造营2020开播了,这也是两大选手节目的正式对垒,都是周六的晚上。而创造营的赛制则是更加刺激,一开始就整了选手battle,选出七个成团位,那么首发成团位名单有哪些呢?

95.jpg

  今晚(5月2日),女团养成真人秀《创造营2020》开播。黄子韬、毛不易等教练寥寥几语便凸显了今年教练团的专业与严格。黄子韬、鹿晗、毛不易、宋茜合体表演的主题曲《你最最最重要》迅速点燃全场,将节目氛围推至高潮。宋茜还调侃黄子韬和鹿晗“很久没有看到一起跳舞”,鹿晗也表示“没有想到和他在一块跳女团舞”。在今晚播出的首期节目中,教练团黄子韬、鹿晗、毛不易、宋茜以及特派教练大张伟将对101位学员初舞台表现进行等级评定。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