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热】这就是街舞第三季导师名单 易烊千玺不参与录制

来源: 妆点网 2020-05-01 21:08:09

  很多人都因为易烊千玺而爱上了看街舞这个节目,但是这就是街舞第三季导师名单易烊千玺不参与录制也是惹的粉丝们心碎,毕竟易烊千玺在这个节目上才是真正的放开自己,并且真正 的热爱。

 76.jpg

  “非常失落,甚至有些难过。”可能知名街舞网络真人秀《这!就是街舞》的总导演陆伟自己也没想到,今年五一小长假第一天自己的心情就是这样的。5月1日中午12点过,陆伟发布长微博证实,目前已经启动的最新一季《这!就是街舞》节目中,此前两季均斩获了颇高人气的易烊千玺“队长”将不再出现在第三季节目中。

  小编福利:想看《这就是街舞》全集和原著小说~可微信搜索公众号:hiwx2020 免费抢先看!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