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热】云南虫谷什么时候上映 由哪些人主演

来源: 妆点网 2020-05-01 20:51:18

  鬼吹灯之龙岭迷窟刚完,结尾就有像大家暗示下一个系列在云南见,那么肯定就是云南虫谷了,云南虫谷什么时候上映?由哪些人主演。之前有过影版,电视剧版更加让人期待。

 70.jpg

  热播剧《龙岭迷窟》已经大结局了,铁三角的沙雕探险之旅算是告一段落,找到龙龟天书的胡八一等人也开启了寻找雮尘珠的下一张地图,云南虫谷。作为被原著党称为鬼吹灯系列最难的一次探险,云南的古滇国献王墓依仗着诡秘莫测的地形,异兽横行的环境,制造了一层又一层的完美保护罩,

  小编福利:想看《鬼吹灯之云南虫谷》全集和原著小说~可微信搜索公众号:hiwx2020 免费抢先看!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