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演员刘江去世享年95岁 因饰演“胡汉三”家喻户晓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5-01 13:33:56

   导读:5月1日,八一电影制片厂老艺术家刘江于今日凌晨4时去世,享年95岁。刘江好友、导演江平向新京报记者确认了这个消息,并表示极度悲痛。

 

刘江生前曾饰演《闪闪的红星》的胡汉三、《西游记》的“阎罗王”、《地道战》汤司令,也曾出演《火娃》《突破乌江》《谭嗣同》《屠城血证》等。1925年,刘江生于哈尔滨一个城市贫民家庭,他很早就到社会谋生,曾当过学徒,做过邮电部门的职工。他从小喜欢文艺,对电影、戏剧的兴趣尤其浓厚。16岁时,他参加了哈尔滨北斗业余实验剧团。曾在《事变的前夜》《十万元的一封信》《逃亡》《青春底悲哀》等话剧中,扮演过次要角色。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