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热议】蔡徐坤晒跑男团春游自拍 清爽阳光引网友围观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5-01 13:27:46

   导读:蔡徐坤作为娱乐圈的流量担当竟然有时间出去春游?当看到他晒出的春游照围观的网友还真不少,因为他自从走红后从来没有见过他发春游照,这是人气大增后的首次,所以作为公司的顶梁柱,每一天的通告都排得满满的,能有时间走入大自然还是挺庆幸。

出道几年蔡徐坤首次晒出这么多照片,关键都是与工作无关的照片,图中的蔡徐坤与同龄人一样活力满满又调皮可爱,在团队在里他肯定也是一位活泼分子。由于不工作的时候属于私人空间,不需要凹造型也不需要化妆出镜,这个时候的蔡徐坤真的充满了活力,他与团队一起合照每一次都不抢镜头也出众。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