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热议】村民将200万现金埋地下五年 价值缩水四分之一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4-30 23:44:33

  近日,农行濉溪韩村支行迎来了一位的客人,带来一堆残污币询问能否兑换。原来是村民将200万现金埋地下五年,纸币霉变破碎,价值缩水四分之一。

村民将200万现金埋地下五年2.jpg

李继中表示,因为这些残污币在地下埋藏多年,霉变严重,而且粘合也十分严重,有些钞票只能兑换半额,有的甚至不能兑换,预计王女士200万元的损失率在四分之一左右。银行工作人员经过多天夜以继日地清点、整理,目前已经将容易清点的120万元残缺污损币整理完毕,余下分离困难的80万元残缺污损币也将在半月内整理完毕,届时将按照清点出的实际金额给王女士如数兑换,并将残缺污损币上交市人民银行。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