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郭涛为不尊重女性言论道歉 郭涛争议言论说了什么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4-30 23:02:31

  4月30日,演员郭涛发微博就打女人及书中不尊重女性的不当言论道歉,表示自己对女性没有偏见,并承诺以后会言行一致尊重女性,此前郭涛的争议言论说了什么?

郭涛为不尊重女性言论道歉,郭涛争议言论说了什么.jpg

郭涛的争议言论说了什么呢?近日,郭涛于2014年出版的自传《父亲的力量》中部分片段被网友公开批判,在这些片段中郭涛叙述了自己打女人的经历,称自己在遇到老婆李燃之前,有一任女友比较“娇生惯养”,自己在一次送她去学校的时候在门口两人发生争执,他就把对方拉进车里扇了一个耳光,还称要给女人一个底线“她马上就老实了”。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