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郭涛为不尊重女性言论道歉 郭涛争议言论说了什么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4-30 23:02:31

  4月30日,演员郭涛发微博就打女人及书中不尊重女性的不当言论道歉,表示自己对女性没有偏见,并承诺以后会言行一致尊重女性,此前郭涛的争议言论说了什么?

郭涛为不尊重女性言论道歉.jpg

郭涛在道歉微博中表明:《父亲的力量》出版于2014年,初衷是想对自己的半生过往、婚后生活及为父感受做一次记录和总结。首先,我要跟所有人说一句对不起。书中涉及到的言论确实有失妥当,对此我进行了深刻的反省。我也要跟所有信任我、支持我的一众好友们,以及合作过的女演员们说声对不起。书中二十年前的某些内容或过往细节,如对任何人造成伤害,我为此道歉。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