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惊】女子在医院输液时突然身亡 家属看到药瓶上的字直接崩溃

来源: 腾讯网 2020-04-30 08:35:09

  去医院看病最怕的就是出现医疗事故,近日,江西一名女子去医院看病,输液几分钟后突然脸色发紫身亡。事后家属看到药瓶上的字,直接崩溃。

微信截图_20200430083741.jpg
 
   中医院医务科的工作人员表示,给龚先生母亲输液瓶上的确是写的 "李艳红"的名字,是笔误,没有拿错药物,当天就诊的并没有叫“李艳红”的病人,医院曾收治过两个叫"李艳红"的患者,不过是在2016年和2019年7月,并且都是孕妇。涉事护士也不知道为何把名字写成"李艳红"。卫健委表示,已接到反映正在调查。
 
原标题: 家属看到药瓶上的字直接崩溃 女子在医院输液时突然身亡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