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陈德容离婚是怎么回事 陈德容嫁给谁了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4-29 23:32:03

  琼瑶女郎陈德容自曝离婚,自称在5月1日生日前夕公开这个消息,也是意味着这是自己一个重新开始的机会。陈德容嫁给谁了,离婚又是怎么回事?

陈德容嫁给谁了.jpg
陈德容于2011年嫁给了地产家族公子王赞。对于离婚,她表示,对于离婚的这个决定双方家人都很尊重他们的选择。还透露,离婚这个想法是她先提出来的。她表示,和王赞策心平气和地谈得很清楚,这个决定是思虑良久才做出的。陈德容还说,因为这段婚姻最初结合就不是因为金钱,所以现在分开也没有所谓的财产和赡养费的问题。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