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theshy天神下凡一锤四是什么梗 天神下凡一锤四是哪盘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4-29 23:09:56

  今日iG 0-3 FPX,输掉比赛,网友对theshy的表现十分不满,而一直被看作是第一上单的theshy曾经天神下凡一锤四的战绩又被人提起,天神下凡一锤四是什么梗,这是哪盘比赛?

天神下凡一锤四是哪盘.jpg

theshy“天神下凡一锤四”是什么梗呢?在英雄联盟S8首场半决赛中,IG TheShy在河道下路在开团时,IG TheShy在分析战场的局势后,迅速切入G2的团中,使用击飞技能天神下凡一锤四,不仅击飞敌人,还造成大量伤害。成功与队友击杀敌方三人,打开之前的劣势,并一举击破水晶获胜。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