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清平乐贾婆婆加戏太过分 扮演者曹曦文到底有什么后台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4-29 16:44:16

  妆点娱乐讯 在电视剧《清平乐》中,贾教习这个角色被观众疯狂吐槽,觉得清平乐贾婆婆加戏太过分,明明是一个配角,却比其他主角的戏份都要多,而扮演者曹曦文到底有什么后台?能够一次又一次地“侵入”剧组加戏呢?

其实曹曦文已经不是第一次被网友吐槽喜欢“加戏”了,当初赵丽颖和金瀚主演的《你和我的倾城时光》,她在里面就疯狂加戏,一个女二号甚至一度比女一号赵丽颖出场时间都多,最后被网友吐槽是《格蕾丝传》,现在在《清平乐》这部戏里又开始故伎重施,真不知道她到底是怎么想的。

小编福利:想看《清平乐》全集和原著小说~可微信搜索公众号:hiwx2020 免费抢先看!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