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我的刺猬女孩韩菲和白振宇什么关系 韩菲是谁演的

来源: 妆点网 2020-04-29 16:17:08

  在新开播的《我的刺猬女孩》中,女主角韩菲和白振宇是什么关系引起了观众的好奇,两人看起来虽然是好朋友,但是却因为吵架分道扬镳,韩菲这个角色虽然看起来很冷漠,但其实是很看重朋友的,那么韩菲是是谁演的呢?

我的刺猬女孩韩菲和白振宇什么关系 韩菲是谁演的 .jpg

在剧情中我们可以看到,韩菲和白振宇两个人是同学,白振宇以前写了新歌都会第一时间给她听。白振宇是洪图南的男朋友,韩菲认为他见利忘义不顾女朋友的死活,于是大闹演唱会彩排现场。想让白振宇去医院看望洪图南,却遭到了他的拒绝。

小编福利:想看《我的刺猬女孩》全集和原著小说~可微信搜索公众号:hiwx2020 免费抢先看!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