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法甲提前结束本赛季怎么回事 法甲积分榜2020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4-28 23:04:45

  4月28日,据包括RMC在内的多家媒体透露,本赛季法甲将提前结束,新赛季会在8月份开始。截止目前,2020法甲积分榜排名如何呢,一起来看看吧。

法甲提前结束本赛季怎么回事.jpg

截止到联赛停摆前,法甲还剩余10轮比赛,巴黎圣日耳曼排名第一,领先第二名马赛12分。按照目前排名,大巴黎、马赛、雷恩和里尔排名前四位,这也是法国足球理论上能够踢欧战的4支队伍。最冤的可能就是里尔,这支球队距离第三名雷恩只有1分,按照目前的排名他们只能参加欧联杯而无法去踢欧冠,要知道这样的差距,重新杀回前三也不是没可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