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深圳192套热炒豪宅被住建局锁定 被锁定住宅会怎样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4-28 22:47:24

  28日,据深圳市房地产信息平台最新消息,招商蛇口的湾玺项目除了33套备案房源,其他192套热炒豪宅被住建局锁定。被锁定的住宅会怎样呢?

深圳192套热炒豪宅被住建局锁定.jpg
4月28日,深圳市住建局局长张学凡在参加深圳电台先锋898《民心桥》节目直播时,回应深圳楼市热点问题,针对市民反映部分楼盘存在“喝茶费”、“捂盘惜售”、“恶意加价”等问题,首次公布了对“捂盘惜售”现象的最新处罚结果,表示已暂停该项目开发商在深圳所有项目的网签。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