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张大奕蒋凡同居爱巢疑曝光 张大奕怀孕与蒋凡同居实锤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4-28 22:16:28

  妆点娱乐讯 总裁夫人手撕网红张大奕的事件又有后续了,张大奕蒋凡同居爱巢疑曝光,蒋凡妻子准备与丈夫离婚,有网友拔出疑似张大奕和蒋凡同居的照片。

有网友先是发帖称在张大奕晒出的一张图片中,曾发现一双黑色的男士皮鞋,应该该尺码看起来似乎比其他的女鞋要大很多,推测她当天晚上应该有男性朋友来家中。还有,就是张大奕在3月份搬去杭州时,曾用小号@了一名身在杭州的好友,而该好友的所在地被就是蒋凡与原配的居住地。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