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张大奕蒋凡同居爱巢疑曝光 张大奕怀孕与蒋凡同居实锤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4-28 22:16:28

  妆点娱乐讯 总裁夫人手撕网红张大奕的事件又有后续了,张大奕蒋凡同居爱巢疑曝光,蒋凡妻子准备与丈夫离婚,有网友拔出疑似张大奕和蒋凡同居的照片。

有知情网友还在论坛上爆料道:自己是蒋凡家的邻居,跟他们一家也都认识;还透露蒋凡从一开始结婚就防着老婆(董花花),两人也是在后来才结婚;还表示男方对张大奕爱得死去活来,甚至是不要家和工作的那种;虽然说总裁夫人是说张大奕单方面骚扰老公,但她实际上已跟老婆谈过无数次离婚,也去公司闹过;该爆料也再次因来热议,但真实性还未得到确切的证实!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