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乔丹纪录片看哭詹姆斯 乔丹和科比谁更厉害

来源: 妆点网 2020-04-28 14:53:24

  作为著名的篮球运动员,乔丹和科比都是非常有名的球员,虽然两人一直被拿来作比较谁更厉害,但他们都是非常优秀的球员。最近乔丹的纪录片发布了,在看完乔丹的纪录片后,球员詹姆斯表示自己直接看哭了,这是怎么回事呢?

乔丹纪录片看哭詹姆斯 乔丹和科比谁更厉害.jpg

最近,乔丹纪录片上映,昨天ESPN放出第三集和第四集,主要内容是罗德曼和菲尔·杰克逊的介绍,以及乔丹如此突破活塞,同时夺得职业生涯第一个总冠军。这两集纪录片让球迷大呼过瘾,就好像自己也作为旁观者经历了那些岁月一样。不过社交媒体还是继续黑詹姆斯,乐此不疲。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