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热】快乐家族成员为何炅庆生 谁能拿到何榜第一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4-28 11:03:33

  妆点娱乐 今天是何炅的46岁生日,一如往常,快乐家族成员为何炅庆生引起热议,在何炅生日微博评论区中,娱乐圈占据了半壁江山! 谁能拿到何榜第一成为网友调侃的乐子。

   微信截图_20200428110621.jpg

快乐家族成员为何炅庆生引热议,4月28日是何炅的46岁生日,每年的这个时候快乐家族的人都会送上祝福,毕竟快乐家族一起走过来多少年的时光。“快乐家族”成员谢娜、李维嘉、杜海涛、吴昕发文为他庆生,亲密称他为“我炅”“我何”,感情深厚!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