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完整】口罩猎人完整版1080p 导演剪辑版在线看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4-28 00:02:04

  亚当斯密认为,人都是自利的,我们在面临选择时普遍都更倾向于作出对自己最有利的选择。这份自利在此前可能被认为是缺德。《口罩猎人》讲述了口罩林栋在面对利益和大义时的选择。口罩猎人完整版及60分钟导演剪辑版在线看,感受花总如何讲述口罩商的故事。

口罩猎人完整版资源,口罩猎人导演剪辑版.jpg

对于本片的拍摄历程,导演在知乎上回答用户的提问时称,片子是他自己临时决定拍的,因为没有脚本,所以只能靠时间线堆积起来的大量素材。而片子的后期是腾讯新闻好雨知时工作室做的,剧情的跌宕起伏归功于他们。另外有个60分钟的非腾讯版本,后续会放出,另一种风格。

口罩猎人导演剪辑版.jpg

除了本片的拍摄起源,导演还称,本片的素材事实上还不够丰富,因为只有林栋团队这个视角,期间还丢了7个小时的素材,其实最终是硬靠后期剪辑来提升可看性。花总本人对主人公的好感度而让本片丧失了一定的公正性,使得本片的质疑不够尖锐,这是一个缺陷。此外片子拍摄很糙,只有一台黑卡,加上单机位。口罩猎人完整版及60分钟导演剪辑版在线看,导演的简单拍摄器材也并不足以阻挡它成为2020第一季度的优秀纪录片。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