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泰国杀妻骗保案被告移送监狱服刑 还原事件详情始末

来源: 网易 2020-04-27 21:52:33

  导读:27日下午,记者从原告代理律师处获悉,此前在泰国杀妻骗保的天津男子张凡(化名),因蓄意谋杀罪获无期徒刑后,未提出上诉请求,目前已过上诉期限,被移送至Nakhon Si Thammarat监狱服刑。

 

此前报道,2018年案发前,张凡陆续为妻子购买总保额3000万元的保险,受益人是张凡自己。2018年10月27日,张凡带妻子张英(化名)和女儿前往泰国普吉岛度假。当年10月29日,张英在泰国因“溺水”去世,后张凡被泰国警方控制。2018年12月13日,泰国警方初步判定张英被丈夫张凡“谋杀”。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