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肖战发声怎么回事 何炅推荐肖战参加向往的生活真的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4-27 17:45:00

  妆点娱乐讯 肖战经过几个月的网暴后已经很少出现的大众视野了,今天肖战发声到底是怎么回事,网传何炅推荐肖战参加向往的生活是真的吗?肖战还有机会复出吗?

4月27日,肖战发文表示给大家添堵了,别伤害到别人!这里的别人正是只被部分网友谩骂的何老师何炅。今日先是何炅登上热搜榜,网上一堆yxh爆料称何炅力邀肖战上《向往的生活》,力保肖战去,称要是抵制不住的话,肖战就被洗白了,一看就是肖战黑粉说的话。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