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热播】夫妻的世界大结局剧本曝光 观众却提出要求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4-27 17:34:25

  妆点娱乐讯 看韩剧《夫妻的世界》着实很感慨,无论是在婚姻中的人或是不在婚姻中的人,都是围城里外的人罢了。夫妻的世界大结局剧本曝光,观众却提出要求?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如果没有那场婚外恋,李俊英这个十岁的孩子也不会失去一个完整的家庭,更不会因为受到父母离婚的影响而变成一个问题孩子。他原本是很听话的,长得帅,成绩又好,家境也不错,很多同学都非常羡慕他。可是因为父亲的出轨,他父母离婚了,他还亲眼看到了妈妈被爸爸打倒在地上,当时俊英很错愕说讨厌爸爸。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