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谁来为“错换人生28年”买单 悲剧发生后又该如何弥补

来源: 新浪网 2020-04-27 17:10:20

   导读:婴儿被抱错,然后两人拥有不同的人生,这样的情节在我们看来恐怕只会出现在电视剧里面。然而这样的事情却是真实地发生在了我们的身边。那么,谁来为“错换人生28年”买单? 悲剧发生后又该如何弥补?

QQ截图20200427171041.jpg

第一自己父母养育了自己这么长时间,他不能将他们的底子都掏空,第二自己的孩子还小,不能让孩子一出生就在背负债务的家庭中成长,因为自己以前一直在外地,陪小孩就少,这次回来肯定是跟着小孩走。近日阿斌的亲生母亲杜女士将会赶赴江西与阿斌相认。河南大学淮河医院表示,当年经手医生已退休,正叫回来调查,针对“错换人生28年”一事,他们试图厘清当年这一错误是如何犯下的,如果是医院的错,绝不护短。事隔28年,父母与刚找回的孩子之间的感情肯定是有一定的隔阂的,融洽的亲情还需要一定的时间来培养。对于这个乌龙,笔者也是希望当事医院能认真核查,给受害人一个满意的答复和补偿。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