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谁来为“错换人生28年”买单 悲剧发生后又该如何弥补

来源: 新浪网 2020-04-27 17:10:20

   导读:婴儿被抱错,然后两人拥有不同的人生,这样的情节在我们看来恐怕只会出现在电视剧里面。然而这样的事情却是真实地发生在了我们的身边。那么,谁来为“错换人生28年”买单? 悲剧发生后又该如何弥补?

QQ截图20200427170927.jpg 

江西九江许女士的28岁儿子阿斌(姚某)在2020年2月确诊患有肝癌晚期。他的母亲许女士得知这个消息后,愿意捐肝给阿斌。但是在体检之后,许女士惊讶地发现阿斌的血型为AB型,而自己和丈夫都是A型。经过亲子鉴定后发现,阿斌并非是许女士夫妇所生。 据了解,许女士在1992年6月16日在河南开封医专第二附属医院(现名河南大学淮河医院)生下一个男婴,并取名阿斌。当年生产的医院告诉许女士夫妇,与阿斌同期出生的还有3个男婴。经过半个月的查找,在经过亲子鉴定之后,最终发现生活在河南驻马店的郭郭(化名)才是许女士夫妇的亲生儿子,而阿斌的亲生父母是老郭夫妇。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