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永远的君主结局是什么 抢先揭秘结尾高能爆米花影视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4-27 16:56:24

  妆点娱乐讯 韩剧《永远的君主》一开播,大家都纷纷开启追剧模式,但是追下来却发现好像并没有想象中那么好看,永远的君主结局是什么,抢先揭秘结尾高能爆米花影视,一起来看看吧!

有一些网友表示,李敏镐跟金高银的夫妻感有点弱,不像在谈恋爱的感觉。其实CP感见仁见智,每个人感受都不太一样,《鬼怪》开播时也有人说金高银&孔刘没有夫妻感,但大部分的人还是很入戏。而且因为太乙才刚认识李衮,这位皇帝先生,一见到人家就忽然来个抱抱,还一直说什么他是皇帝、吃过的东西要有人试的……在太乙眼中,李衮只是「长得帅的疯子」而已,要有什么甜甜的恋爱感似乎有点难为她。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