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羡慕】唐艺昕孕期游泳照曝光 身材超好似少女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4-27 16:54:05

   导读:4月27日,久未露面的唐艺昕在社交平台晒出自己游泳时的两张照片,并称自己孕期最爱的运动是游泳。虽然是孕妇,但是身材还是好的没话说,引来不少网友的羡慕!

QQ截图20200427155059.jpg 

唐艺昕和张若昀结婚后,就很少出现在公众视线,前段时间她宣布怀孕的消息之后,很多人恭喜他们,给他们感到开心,也期待着唐艺昕分享她孕期的状态,这次终于等到她更博,晒出了自己游泳的照片,收到不少人的点赞。第一张照片中,唐艺昕穿蓝色泳装伸长手臂,摆出超人的姿势,笑容灿烂。另一张则是她在水中游泳时的样子。虽然已经怀孕了,但她的手臂和大长腿依旧非常纤细。唐艺昕配文:“总结了一下,没想到孕期最爱的运动是游泳!”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