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永远的君主看不懂怎么回事 神秘黑衣人是什么来头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4-27 16:53:46

  妆点娱乐讯 最近韩剧《永远的君主》被大家说一直看不懂,编剧埋藏的线索似乎很深,不知道细心的网友在看剧的时候有没有发现出什么呢?永远的君主看不懂怎么回事?神秘黑衣人是什么来头?一起来看看吧!

看剧中黑衣人的身影,应该是成年后的李衮。看剧的很多观众猜想,黑衣人也可能是郑太乙的同事姜薪载,因为他在没有见过林衮之前,就在梦中见过皇室的标志,会不会是姜薪载在梦中去到了1994年的大韩帝国(李衮的世界)?这些都是网友会猜测的点。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