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热议】肖战发文说了什么 肖站还有机会东山再起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4-27 16:17:49

   导读:4月27日,肖战发文:“给大家添堵了,别伤害到别人!” 随后工作室转发该条微博,并坚决发文:“请停止诋毁造谣!”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呢?肖战为何突然发文?

QQ截图20200427161745.jpg

 

  27日,何炅的关键词登上热搜,湖南卫视的工作人员发文澄清:“没有他,没有”否认了何炅邀请肖战上节目的消息。随后,肖战亲自发文“给大家添堵了,别伤害到别人! ”博文发出后,20分钟就有超过100万网友点赞支持,随后工作室转发表示,“请停止诋毁造谣! ”

关键词:肖战发文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