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热议】肖战发文说了什么 肖站还有机会东山再起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4-27 16:17:49

   导读:4月27日,肖战发文:“给大家添堵了,别伤害到别人!” 随后工作室转发该条微博,并坚决发文:“请停止诋毁造谣!”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呢?肖战为何突然发文?

QQ截图20200427161645.jpg 

AO3事件之后,肖战一个多月音信全无,直到最近他先后发布了2张绘画作品,并且还演唱了红歌《红梅赞》,发布单曲《光点》。而近两日,更是传出了何炅亲自联络肖战工作室邀请他上综艺节目《向往的生活》,消息传得沸沸扬扬,不少不满肖战的网友连带着吐槽何炅。

关键词:肖战发文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