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更新】全世界最好的你林兮耿喜欢谁 最后两人在一起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4-27 15:36:19

  妆点娱乐讯 电视剧《全世界最好的你》除了主角的感情线以外,还有林兮迟的弟弟林兮耿,他的副线也很值得大家去看!全世界最好的你林兮耿喜欢谁,最后两人在一起,结局是好是坏呢?

林兮耿确实比林兮迟成熟很多,特别是在父母离婚这件事上。他虽然心里也难受,但是并不会去管,而不是像林兮迟那样一直装糊涂想要去让父母和好。如今的剧情里,林兮耿的官配大家应该都看得出来了,那就是林兮迟的学姐室友何厉阳。林兮耿和何厉阳是在游戏里认识的,也算是不打不相识了。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