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更新】全世界最好的你林兮耿喜欢谁 最后两人在一起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4-27 15:36:19

  妆点娱乐讯 电视剧《全世界最好的你》除了主角的感情线以外,还有林兮迟的弟弟林兮耿,他的副线也很值得大家去看!全世界最好的你林兮耿喜欢谁,最后两人在一起,结局是好是坏呢?

由张耀、宋伊人主演的《全世界最好的你》正在热播中,该剧虽然主演阵容并不是很有热度和知名度,但还是颇受好评。宋伊人与张耀明明相差了4岁,但是因为宋伊人的少女脸,完全看不出来他们是姐弟恋。而在剧中,有一对角色还正好演绎了姐弟恋的恋爱模式,这一对就是女主的弟弟林兮耿与女主的室友何厉阳。

小编福利:想看《全世界最好的你》全集和原著小说~可微信搜索公众号:hiwx2020 免费抢先看!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