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热议】复课后体育老师忧心忡忡 体育老师在担心什么

来源: 新浪网 2020-04-27 15:00:28

   导读:春暖花开,草长莺飞。随着全国疫情进入常态化防控阶段,宅在家三个月之久的“神兽”们终于陆续开始出宅。疫情期间,“神兽”们在家的锻炼效果究竟如何?回到久违的校园,他们的运动能力下降了吗?

QQ截图20200427145813.jpg 

“有的学生甚至胖了十多斤!”一位体育老师不无忧虑地说。“桃花桃花朵朵开”“足球大战”“跳跃游戏”“Z字绕杆”……安徽省合肥市一六八玫瑰园学校的操场上,初三年级的两个班正在上体育课。将近1米9的身高让金一鸣在班上很是显眼,体重超过200斤的他有点超重,宅家期间胖了快5公斤。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