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周扬青小号曝昔日聊天记录 表里不一的爱情终将灭亡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4-27 14:28:27

   导读:近日,罗志祥和周扬青分手的事情闹得沸沸扬扬。有网友翻出周扬青小号上的昔日聊天截图,看的人不禁唏嘘。

QQ截图20200427142743.jpg 

有网友翻出了周扬青的小小号,大家都知道周扬青有一个小号,几乎也已经是公开的了,所以她还有一个自己的小小号也不意外,毕竟谁都需要有些空间,可是曾经周扬青发上来的聊天记录如今看起来实在是太讽刺了。这些截图并不是大家想象当中的“锤”,反而是秀恩爱的日常,看起来两人的氛围真的是很好,时间过去这么久还能像热恋时期一样是挺不容易的,罗志祥也曾经精心地为周扬青过生日,提前一个月空出时间来陪她出去旅行,即使之后还要重新对时间去完成工作也不在意,并且还坚持要送全球限量五个的贵重礼物。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