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周扬青小号曝昔日聊天记录 嘴上说爱肉体出轨超讽刺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4-27 14:07:03

   导读:4月27日,周扬青的另一小号曝光,里面的更新日期停留在了2018年8月,最新一条微博上晒出了与罗志祥昔日的聊天记录。网友看后不禁唏嘘,一起看看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吧。

QQ截图20200427140637.jpg

除此之外,罗志祥在聊天当中也丝毫看不出来是会做出劈腿这样事的人,明明嘴上还说着是“夫妻”呢,周扬青为他全程打繁体字,也感受得到对他的用心,并且罗志祥也是都有回应,这样维持九年这内容越恩爱现在看起来越讽刺呢!对于罗志祥来说,现在这事可能是他在演艺圈当中遇到的最大的一道坎了,能不能迈过去还要再说,但是看他的个性是绝对不可能退出娱乐圈的,即使气愤,网友们也不要想多了,不过这还是要建立在罗志祥妈妈不要再出来为儿子抱屈喊不平的基础上,不然可能这事儿真的会没完呢。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