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周扬青小号曝昔日聊天记录 嘴上说爱肉体出轨超讽刺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4-27 14:07:03

   导读:4月27日,周扬青的另一小号曝光,里面的更新日期停留在了2018年8月,最新一条微博上晒出了与罗志祥昔日的聊天记录。网友看后不禁唏嘘,一起看看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吧。

QQ截图20200427140647.jpg

不过虽然聊天的全程都弥漫着甜蜜气息,但是还是可以看得出来周扬青爱的蛮卑微,罗志祥空出几天时间去陪她,就可以高兴地上蹿下跳,平日里可以陪伴她的时间必然是很少的,艺人总是这样飞来飞去,所以才会有很多的分分合合,周扬青真的算是很懂事的了。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