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教师发不当言论大学成立调查组 梁艳萍究竟说了什么

来源: 新浪网 2020-04-27 10:54:22

   导读:4月26日晚,湖北大学官方微博发布情况说明称,关于网友反映该校文学院教师梁艳萍在其个人社交平台发布有关不当言论一事,学校高度重视,已经成立了调查组,正在进行深入调查。很多网友都对梁艳萍很好奇,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导致被湖北大学调查,那么梁艳萍究竟是谁,又做了什么事情呢?

QQ截图20200427105329.jpg 

梁艳萍,女,湖北大学教授。1961年出生于山西省大同市赐福庵10号一个优雅、整洁的四合院。1994年考取湖北大学文艺学研究生,师从涂怀章教授。1997年毕业获硕士学位,同年7月留校任教,从事文学美学、文学批评、文艺创作美学的教学与研究。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