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武汉一大桥突然出现摇晃车主险呕吐 官方通报离奇原因

来源: 腾讯网 2020-04-27 08:42:10

  大桥出现摇晃是很严重的事情,近日武汉一大桥突然出现摇晃车主险呕吐。这大桥是得摇晃的多厉害啊!随后官方通报离奇原因,令人意想不到。

微信截图_20200427084422.jpg
 
  据武汉市城投集团公司通报称,26日14时许,鹦鹉洲长江大桥双向桥面出现可感知的上下波形晃动,武汉市城投集团公司立即通知桥梁设计单位和相关专家实地踏勘,分析异常震动产生的原因,目前专家研判认为,此次桥梁异常振动系特定风况引起,振幅在设计允许范围内;桥梁结构运行正常,安全有保障。
 
鹦鹉洲长江大桥是连接武汉市汉阳区与武昌区的过江通道,为武汉二环线组成部分之一,也是武汉市第八座跨越长江的大桥。该桥始建于2010年8月,2014年12月28日建成通车。
 
 
原标题: 官方通报离奇原因 武汉一大桥突然出现摇晃车主险呕吐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