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看点】章若楠为iG加油 为什么男生都喜欢章若楠

来源: 妆点网 2020-04-26 19:32:43

  作为“国民初恋”章若楠凭借一组照片成功出圈,甚至还吸引了王校长的注意,最近在LPL的春季半决赛现场,播出了章若楠为IG加油的片段,不得不说这牌面还是非常足的,章若楠笑容甜美看起来活力满满,颜值这么高,难怪男生都喜欢她了。

【看点】章若楠为iG加油     为什么男生都喜欢章若楠.jpg
章若楠为iG加油,为什么男生都喜欢章若楠?之前娱乐圈什么厌世脸、鲶鱼脸非常火,鲶鱼脸的女生就会给人一种非常高级的感觉,厌世脸拍照就感觉非常酷啊。但是小编认为章若楠这种初恋脸完全不差啊,真的非常好看。虽然五官不算精致,山根也不高,但是少女感真的很强,气质超级好,笑起来完全不输宅男女神新恒结衣。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关键词: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