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看点】章若楠为iG加油 为什么男生都喜欢章若楠

来源: 妆点网 2020-04-26 19:32:43

  作为“国民初恋”章若楠凭借一组照片成功出圈,甚至还吸引了王校长的注意,最近在LPL的春季半决赛现场,播出了章若楠为IG加油的片段,不得不说这牌面还是非常足的,章若楠笑容甜美看起来活力满满,颜值这么高,难怪男生都喜欢她了。

【看点】章若楠为iG加油       为什么男生都喜欢章若楠.jpg
除此以外,这两年比较火的章若楠、施展、王喆都来了,而且都是在为IG战队加油,再加上之前的杨超越的话,光是为线上加油的明星就已经有整整四个了。从这种情况来看,应该是IG的老板王思聪出面了,否则的话也不会突然多出这么多明星帮IG加油。
关键词: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