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GAP停发员工工资 什么情况可以停发员工工资

来源: 妆点网 2020-04-26 19:06:05

  GAP作为美国最大的服装公司之一,不仅旗下品牌众多,而且每年的盈利也是非常高的,但是今年因为特殊情况,GAP决定停发员工工资,据悉这次GAP决定停发8万员工的工资,那么在什么情况下,公司可以停发员工的工资呢?

GAP停发员工工资  什么情况可以停发员工工资.jpg
在中国市场方面,今年3月,GAP集团旗下品牌Old Navy宣布因业务调整,计划退出中国市场,关闭线上及线下门店。此前,从2014年进入到如今宣布退出,该品牌在中国内地北京、上海、广州、重庆等门店。值得一提的是,随着武汉疫情得到控制,不少商店纷纷开门迎客。4月24日,GAP在其官方微博也发布了武汉门店开业的消息。
关键词: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