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热】常程道歉说了什么 小米副总常程为什么道歉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4-26 18:46:22

  4月26日下午,小米副总裁常程在微博上公开致歉,并表示“今后必定谨言慎行,恳请大家持续监督”。这篇道歉文具体说了什么呢,常程又为什么道歉?

常程道歉说了什么.jpg

 4月26日下午,小米副总裁常程在微博发文称,自己此前的一条微博文案“言论不当”,“引起网友不适”,并表示“今后必定谨言慎行,恳请大家持续监督”。随后“小米公司发言人”也转发该条微博并发文称,“常程本人对此事进行了深刻反省,并在公司内部做了深刻检讨。将继续加强对员工言行准则的培训,杜绝类似事件发生。”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