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曝】李国庆男同性恋是真的吗 李国庆男宠都有谁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4-26 18:16:48

  26日,李国庆率人前往当当网办公室抢夺公章这一消息登上新闻后,公众的事件再次聚焦李国庆与俞渝的恩怨,去年,俞渝朋友圈爆料李国庆有“男傍家儿”,让网友纷纷猜测李国庆男同性恋是真的吗?如果是真的,李国庆男宠都有谁?

李国庆男同性恋 李国庆男宠 (2).jpg

节目播出后,10月19日晚,李国庆发朋友圈称从去年1月就已经与俞渝分居,自己被逼净身出户,只好带着一把茶壶在朋友家小住。10月23日晚,俞渝在李国庆的朋友圈动态下,连发三条回复。回复中提到李国庆所称的“好心的小朋友”并非普通朋友,文称“同性恋傍家马铭泽吧?还是你们多人厮混的林昭?”,对吼并举出多人名单,直指李国庆有着混乱的同性恋关系。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