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曝】李国庆男同性恋是真的吗 李国庆男宠都有谁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4-26 18:16:48

  26日,李国庆率人前往当当网办公室抢夺公章这一消息登上新闻后,公众的事件再次聚焦李国庆与俞渝的恩怨,去年,俞渝朋友圈爆料李国庆有“男傍家儿”,让网友纷纷猜测李国庆男同性恋是真的吗?如果是真的,李国庆男宠都有谁?

李国庆男同性恋 李国庆男宠.jpg

4月26日, 李国庆率4人到当当网办公区域抢夺公章和财务章,并宣布夺回当当管理权,这一消息让公众的目光再次聚焦李国庆和俞渝这场关于当当的争夺战。自去年李国庆做客《梦想家》节目,谈及自己被俞渝“逼宫”逐出当当网,一度情绪失控甚至在演播厅当场摔碎杯子起,李国庆和俞渝的婚姻和“当当管理权”争夺就一直为公众所关注,这期间李国庆甚至被曝是男同性恋甚至有多位男宠,是怎么回事呢?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