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李国庆俞渝当当网发生了什么 李国庆事件是什么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4-26 17:43:23

  26日早9:34,当当网创始人李国庆伙同5人,闯入当当网办公区抢走几十枚公章和财务章,当当已经报警。李国庆和俞渝关于当当的矛盾再次升级,他们发生了什么?李国庆事件是什么?

李国庆俞渝.jpg

李国庆称他离开当当网后就和俞渝分居了,直到2019年10月,李国庆在朋友圈更新动态称自己被俞渝逐出当当,爆发了著名的“李国庆事件”,俞渝在该条朋友圈下连续回复四条,揭露了两人诸多生活和事业上的矛盾,强烈控诉李国庆对家庭的不闻不问,对公司的决策有误,甚至和男性友人维持不正当关系。随后李国庆在微博宣布自己在7月底向法院递交起离婚诉状,但俞渝以感情未破裂为由不同意离婚。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